欢迎光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学院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部 门 首 页 >> 就业信息 >> 创新创业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甘肃省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招生就业处 来源:甘肃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8日 点击数: 字号:【

各系:

根据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甘肃省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甘教学函【2020】7号),现面向我院各系公开征集申报2020年度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工程项目。

一、申报类别

①重点项目(资金支持70万元左右)

②一般项目(资金支持15万元左右)

③自筹项目(学校自筹资金)

二、申报方式

通过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顶岗实习+云就业”管理系统(http://gsjdxy.bysjy.com.cn/index)进行申报。各系系统管理员依次点击校园官网→招生就业→“顶岗实习+云就业”管理系统→综合事务→项目申报,按要求完成各项申报。

三、截止时间

请各系务必于4月26日前将本系教学团队或老师申报的项目,申报时认真阅读《附件1项目申报流程》,严格把关申报材料,注重项目实施效果。学校于4月27日开展评审,4月30日正式行文报送省教育厅学生处。

四、纸质材料

系统申报完成后,单独提交项目申报书(一式两份,双面合并胶装),作为校内评审依据和最终上报材料。

五、以下人员不再进行申报

①2016-2018年省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工程立项项目未完成或验收不合格的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

②2016年以来,已承担本项目3 项及以上的项目负责人,原则上不再申报。

③已在其他单位、部门立项的项目不得重复申报,一经查实取消所在单位所有项目申报资格,并全省通报。

如有不明事宜,可联系招生就业处咨询。

咨询电话:0938-8361482

特此通知。

附件:【正文】关于开展2020年度甘肃省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1、项目申报流程。

2、项目申报汇总表。

3、甘肃省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工程项目申报书。

招生就业处

2020年4月8日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