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学院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部 门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组织参加甘肃省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网络视频会议

作者:招生就业处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 点击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要求,推进全省高校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省教育厅于12月7日上午召开了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会上,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国珍作了重要发言,就我省2022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讲了三点意见:

一、回顾成绩,坚定信心和决心;

二、认清形势,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

三、提高站位,全力以赴开拓就业工作新局面。


我院设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分会场,学院院长赵彦军,分管副院长杨俊出席视频会。学院招生就业处、各院系就业负责人、就业干事和2022届毕业班全体辅导员集中收看会议。

会后,赵彦军院长就就业工作,做出了五点要求:

一、2022届毕业生平均就业率最后要达到96%;要根据各系专业特点,给每个系定下目标;

二、重点群体的就业率一定要大于平均就业率;

三、民族地区生源和少数民族毕业生,要保证高于平均就业率;

四、扩招学生的就业,要及时收集数据,抓紧录入;

五、2021届毕业生,在12月31日之前,要继续跟踪落实就业情况,没有就业的要安排班主任给予推荐就业岗位。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