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学院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部 门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招生就业处组织召开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级赛

作者:招生就业处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 点击数: 字号:【

626日,由我院招生就业处组织的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级赛在新综合办公楼304会议室和1-208教室展开。根据赛前领导小组会议安排,由质量管理处处长朱七二老师、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晓军老师及相关系部主要负责人组成此次校赛专家评委团。

经前期筛选评定,最终共有39个项目参加校赛,通过项目负责人的PPT讲述路演、答辩环节。参赛团队就产品/服务介绍、市场分析及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等内容进行了重点阐述。由专家评委团在答辩结束后针对参赛项目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问题和建议。

据悉,本次比赛中的部分优秀项目还将代表学校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省省赛的角逐。通过本次比赛,切实提高了我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能力,同时也展示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促进了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进程。就此本次校赛圆满落幕。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