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学院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部 门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来我院交流洽谈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8日 点击数: 字号:【

为积极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的通知》要求,学院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联系接洽,517日下午,银川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高级经理刘海兵、招聘主管许永飞,丽江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高级经理高苗、招聘经理伏永波一行4人莅临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彦军出席洽谈会,招生就业处、机械工程系电气工程系智能控制系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洽谈会。

赵彦军首先对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来学院洽谈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就业方向、人才培养方向与办学模式等。他指出,银川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所需专业与学院专业对口,银川的长期生活成本相对较低,所以去银川的学生意愿较好。学院与隆基已有过合作,在此基础上希望能发展更长期合作,互相信任,互相协作的关系,深入校企合作,更深度合作。

隆基集团企业代表也从人才培养方案、设立奖学金、专业共建、实习实训、科研合作等方面提出了校企合作初步方案。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