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学院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部 门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材科技(酒泉)风电叶片有限公司前来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招生就业处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2日 点击数: 字号:【

12月11日下午,中材科技(酒泉)风电叶片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松,带领该公司党群工作部经理杨君、运营采购部副经理俞玲和人力资源主管向婷婷一行4人前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彦军带领招生就业处和部分院系负责人陪同交流。


欢迎仪式上,赵彦军向各位来访嘉宾介绍了学校办学的基本情况、行业特色和发展方向,并对毕业生就业情况和下一步的校企合作做了重点探讨。双方领导回顾了我院2020届毕业生王文欢在酒泉风电叶片公司的工作情况。王文欢同学肯吃苦、能敬业,把职业当成事业,为机电学子树立了“知能合一”的榜样,也为酒泉风电叶片公司树起了一张年轻职工“经风雨、长才干”的优秀名片。


   根据公司下一步发展需要,中材科技(酒泉)风电叶片有限公司专门选择我校作为2021年公司生产管理人员定点招聘单位。11日下午和12日早上,公司招聘小组在学院大学生教育发展中心(学生处)对前来面试的30余名2021届毕业生进行了公司文化宣讲和现场逐个面试。公司将重点选拔工作踏实、吃苦耐劳、具备组织协调和团队管理能力的优秀学生干部加入该公司。

近年来,我院和中材科技(酒泉)风电叶片有限公司的合作关系取得稳步推进。在该公司工作2020届风力发电工程专业毕业生王文欢,作为我校52个未摘帽贫困县毕业生就业帮扶典型,连续被央视“新闻联播”、“新闻直播间”报道,有效提升了学校办学影响力,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