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学院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部 门 首 页 >> 就业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文

2020年招聘信息公告 第8期 中材科技(酒泉)风电叶片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简章

作者:招生就业处 来源:中材科技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6日 点击数: 字号:【

一、企业介绍

2008113日成立于甘肃省酒泉经济技术开发区,是由中材科技风电叶片股份有限公司全资设立,隶属于国资委直属的大型企业——中国建材集团。

 公司成立于2008113日成立,位于甘肃省酒泉工业园区(西园),占地面积400亩,厂房面积9.6万平方米,总投资近7.7亿元。产品销售在西北地区稳居第一,叶片质量获得国内外同行的高度认可,目前酒泉公司出产叶片已达到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水平。

 酒泉公司从20093月开工建设,到首支叶片生产下线仅用了99天,当年生产叶片300幅,实现产值过亿元,创造了当年建设、当年投产、当年达标的“中材速度”,被甘肃省委主要领导誉为“酒泉速度”的创造者之一。公司生产建设以来,国家、省、市、区等各级领导多次莅临公司检查指导工作,给予了酒泉公司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公司先后荣获酒泉市委、市政府“千万千瓦级风电基地建设突出贡献单位”、“酒泉市纳税企业50强”、“酒泉风电基地一期工程建设中业绩突出的装备制造企业”、 “甘肃省模范职工之家”、“甘肃省创先创效先进集体”、“甘肃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诸多荣誉称号。

公司遵循“诚信、尊重、创新、高效”的核心价值观,秉承“员工、客户、股东 、社会和谐发展”的经营理念。公司拥有一支爱岗敬业的员工团队、稳定的客户群体、良好的福利待遇、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公平客观的晋升渠道。着力打造具有一流队伍、一流技术、一流产品、一流服务的专业化、国际化、创新型企业。

二、招聘基本要求

岗位名称:储备生产管理人员

招聘人数:50

应聘要求:

1、性别:男女不限

2、教育背景:大专以上学历,理工科类专业优先。

3、工作踏实,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抗压能力;

4、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大学期间有学生干部经验者优先;

5、具有良好的沟通、组织协调及团队管理能力;性格外向

三、福利待遇

1、薪酬:试用期平均薪酬:4000-5000

转正后平均薪酬:5000-8000

2、补贴:住房补贴+交通补贴+伙食补贴

3、保险:五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一金(住房公积金)+商业保险

4、福利津贴:劳保+节日福利+带薪年假+免费体检+生日礼品+工会活动+防暑降温津贴+岗位津贴

5、大学生就业补贴:新入职大学生可享受每月1500元的大学生就业补贴

6、培训:岗位技能培训+综合能力提升培训+职业资格培训

7、个人发展:职位、序列双线发展,打通个人晋升渠道。

四、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甘肃省酒泉市肃州区工业园(西园)东汽路一号

联系电话:0937-2802129 15809377566

箱:hr_jq@sinomatech.com

中材叶片的舞台空间够广阔,我们期待您的加入,让我们一起共同成长!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