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学院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部 门 首 页 >> 就业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文

2020年招聘信息公告 第4期 苏州京东方线上招聘简章

作者:招生就业处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4日 点击数: 字号:【

苏州京东方线上招聘宣讲专场

专场时间:3月25(周三)日14:30

招聘方式:线上视频宣讲,答疑,面试。

参与方式:下载腾讯会议APP到手机/电脑上,凭会议号(846 186 406)加入会议,并扫描以下二维码入群,掌握最新招聘动态。

企业优势:国有企业,福利待遇齐全,生活配套设施完善;

新投产项目,机会更多,更大晋升空间;

一、公司简介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BOE)创立于1993年4月,是一家物联网技术、产品与服务提供商。核心事业包括显示器件、智慧系统和健康服务。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显示器、电视、车载、数字信息显示、健康医疗、金融应用、可穿戴设备等领域。

2016年,BOE(京东方)新增专利申请量7570件,其中发明专利超80%,累计可使用专利数量超过5万件,位居全球业内前列。美国商业专利数据显示,BOE(京东方)进入2016年度美国专利授权量TOP40,年增长率超200%。全球创新活动的领先指标——汤森路透《2016全球创新报告》显示,BOE(京东方)已跻身半导体领域全球第二大创新公司。

随着柔性屏和5G技术的成熟和应用,3D玻璃盖板市场需求量将出现井喷式的增长。2018年全球需求量2.56亿片,预计2022年增长到10.75亿片,CAGR 43%。集团审时度势,在2019年6月成立苏州3D玻璃盖板项目公司,预计一期投资逾18亿元,建设1700人规模的新工厂,落户在苏州吴江的京东方智能服务产业园区。

二、招聘要求

1、工作岗位:

(1)设备操作:设备日常运营与维护;工艺优化与改善;设备稼动与TT提升;

(2)品质管控:来料品质管控和供应商管理;过程品质管控,信赖性测算;出货品质管控;

(3)生产管理:原材料和成品库管理;生产计划安排;生产实效管理;

(4)产品终检:产品检测教育日志的编写;产品规格判定与复盘;降低误判,漏判,提高检出率;

2、学历要求:应届大专(理工类专业优先)

3、应聘条件:

(1)身体健康(能适应长期倒班),无色盲;

(2)无过敏史,可适应穿无尘服(70%岗位不需要穿无尘服)。

三、工作待遇

1、工资相关:

(1)薪资:月薪4200-5200元。根据工作量、岗位、职务晋升而提高;

(2)公司还将根据经营业绩与员工表现发放年终奖。

2、工作餐:免费工作餐

3、住宿条件:6人/间;彩电、空调、衣柜、热水器、卫生间、洗衣房、24小时热水。住宿费用为50元/月,从工资中扣除。

4、保险福利:

(1)实习期间,公司为员工缴纳商业保险;

(2)签订劳动合同后,公司按照有关规定为员工缴纳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3)公司执行带薪年休假制度。

5、其他福利:生日贺金、结婚贺金、丧葬慰问金、节日贺金或礼品等。

四、工作时间及工作环境

1、工作时间:采用综合工时制,两班两倒,工作6天休息2天。

2、工作环境:大型空调工作间(环境舒适)。

五、职业发展

技术通道:初级工——>中级工——>高级工 初级工——>技师——>高级技师

管理通道:技术工人——>组长——>班长

六、工作地域

地址:苏州市吴江区京东方智造服务产业园

简历投递邮箱:45437949@qq.com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