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学院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部 门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注意事项

作者:招生就业处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点击数: 字号:【

1.考生入场测体温、戴口罩、消毒,并提供14日内出行码、健康绿码。

2.考生笔试入场,除2B铅笔、书写黑字迹的钢笔、圆珠笔或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橡皮外,不得携带任何与考试无关的用品,由监考统一保管,考试结束后归还考生。

3.考生必须遵守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的各项规定,若有违反,将按照相关规定处理,涉嫌违法犯罪的将移送公安司法机关处理。

4.考生必须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提前于考前30分钟进入考场,按照座位号入座,两证缺一者不得参加考试。如有身份证丢失者需提供当地派出所签章的带照片户籍证明或办理临时身份证,否则不准参加考试。

5.开考15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结束前均不得离开考场。

6.面试时还需提供以下材料:

①加盖相关部门公章的《2020年甘肃省普通高职院校扩招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必备】

②学历证书原件,高中、中职、技工院校毕业证或初中毕业证(毕业满三年以上)原件、复印件;【必备】

③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必备】

④退役证原件、复印件【必备:仅退役军人提供】;

⑤甘肃务工人员须提供6个月以上劳动合同原件、复印件【必备:仅省外在甘务工人员提供】;

⑥最高级别职业资格证、最高级别获奖证书原件、复印件【若无可忽略】。



            招生就业处

              20201021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