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学院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部 门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专升本考试第二次报名的通知

作者:招生就业处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点击数: 字号:【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甘教考职[2020]2号文件《关于做好2020 年全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将我省2020年第二次普通专升本报名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相关时间安排

第二次报名时间:79日前(我院受理报名截止时间为76日,9日前汇总上报,部分本科院校的时间有所延迟,按照网上公布的报名截止时间为准)

第二次考试时间:711——12

第二次录取时间:720

二、报名对象:我院2020届应届毕业生、我院毕业学历的退役军人

三、报名地点及方式:学院招生就业处(2-102),由招生就业处对考生资格进行审查,汇总后统一向招生院校报名,第一次未录取的考生可以参加第二次报名。

特别提醒:部分院校的报名方式要求网报,请同学们登录相应的本科院校2020年招生第二次专升本报名的通知。

四、本科院校第二次专升本报名通知及网报地址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第二次报名通知,   (不支持网报,招生就业处统一办理)

陇东学院第二次报名通知(不支持网报,招生就业处统一办理)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第二次报名通知报名入口

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第二次报名通知报名入口

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第二次报名通知报名入口 

兰州财经大学陇桥学院第二次报名通知报名入口

兰州财经大学长青学院第二次报名通知报名入口


特别提醒:

根据2020年甘肃省普通专升本统一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第十二条规定 ,考生于考前14天起不得离开甘肃省。考生考前14天内出现新冠肺炎疑似症状,或考前14天内有疫情高风险、中风险地区、境外旅行史的,须在就近定点医院或具备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申请核酸检测,并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考试。考生自考前14天至考试结束,在校考生每天通过完美校园保平安,班主任尤其关注报考学生平安数据,有异常者及时上报招生就业处。

在考试前2天,招生就业处将收集汇总考生健康状况监测记录数据,并将健康状况异常考生信息报省教育考试院。考生不得提供身体健康状况虚假信息,对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的考生及所在学校追究相应责任。

2020机电学院专升本报名QQ群:

http://zsjy.gsjdxy.edu.cn/__local/F/76/5F/54C7FF23803E9EF1C63F5BF05F7_6AADF5B7_1A72.png?e=.png

五、报名材料

1. 2020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招生报名表(学院盖章);

2. 身份证复印件;

3. 二寸近期免冠蓝底相片(6张);(考生照片背面必须注明考生姓名,和身份证后四位)

4. 考生录取大表本人页复印件(招就处提供);

5. 学籍证明(招就处统一开具);

6. 报名费:75元。

7. 考生属于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的,由本人申请,并提供证明材料。

8. 办理过休学的不是17级入学的学生还需提供休学手续的复印件、和复学手续的复印件。

9.我院毕业的退役军人还需提供退役证明。

六、专业及其计划

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只能报考一所院校的一个专业,报考专业应与本人在普通高职(专科)阶段学习的专业相同或相近。

跨专业报考的同学建议提前联系本科学校咨询所报考专业是否允许跨专业报考,以防错过报名机会。

2020年甘肃省第二次专升本招生计划以省教育厅下达的计划为准。建档立卡贫困家庭高职(专科)毕业生专升本计划单列,单独进行录取。

特别要说明的是2020年第一次专升本计划已满的院校不再进行第二次报名,详情请同学们及时登录本科学校招生网查询或直接拨打本科学校招生办电话咨询或登录教育考试院官网发布的通知。



附件:

1. 《关于做好2020 年全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甘教考职2号 文件

2. 2020年甘肃省普通专升本统一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3. 2020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招生报名表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