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学院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部 门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五年一贯制转段升学考试圆满完成

作者:招生就业处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点击数: 字号:【



410日,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五年一贯制转段升学考试分别在校本部、兰州校区及其它市州考点进行。党委副书记、院长赵彦军,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学院监察专员李自勇,副院长毛文辉等到校本部考场现场督查、巡考。纪检监察室、招生就业处、中职综合办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考核工作,相关负责人赴兰州校区及各市州考点巡考。目前考试工作已圆满结束。



2019年我院与靖远职专等32所中职学校签订了2200名五年一贯联合办学转段计划,此次转段升学考试为我院选拔2021级高职优质生源奠定了基础,有效推动了中高职一体化教育衔接。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