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学院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部 门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集中收看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招生就业处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 点击数: 字号:【

121日上午,国家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召开“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李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彦军组织带领招生就业处、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就业干事和全体辅导员集中收看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要求各高校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要求贯穿融入,做好谋篇布局、力量统筹、政策储备、风险应对等各项工作,千方百计促进2021届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2021届高校毕业生总规模预计909万人,同比增加35万,面临的就业形势严峻复杂。根据会议精神,学院将充分利用“云就业”平台的实习管理模块,做好毕业生顶岗实习期间网络化、系统化在线管理。在推动顶岗实习和就业实践相融合的基础上,进一步多种方式开源拓岗,力促多元供给,拓展就业新空间,动员鼓励毕业生投身基层、参军入伍,用心用情做好教育指导,继续实施“一帮一”行动,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努力确保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总体稳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