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学院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部 门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天水市职业技术学校前来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招生就业处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加强区域合作,促进中高职衔接,深度开展中高职一体化联合办学,促进教育资源开放共享,1117日,天水市职业技术学校校长张笑青、副校长张莉萍带领该校教务处、招生办负责人和70余名同学,前来我院开展考察交流与研学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坚葆林,党委副书记赵彦军和副院长毛文辉带领相关部门陪同交流。

座谈会上,坚葆林首先代表学院向天水市职业技术学校张笑青校长一行到访我院表示欢迎。坚葆林在介绍了我院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和专业设置情况后,指出同为天水地区的职业院校,两校合作办学具备天然的地域优势。双方校领导还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办学体制与专业建设情况,并对今后的中高职联合办学的招生培养、升学就业、师资培训、技能支教、优质生源输送等相关议题开展了进一步对接。双方校领导一致同意在今后的办学过程中进一步加强交流,密切开展校际合作,共同推动职教事业发展。

在研学活动中,两校教师和来访同学共同参观了学院工业中心、3D打印体验中心、智能家居控制室、电气实训中心、能源互联网中心、商科实训基地、工业机器人中心、汽车实训基地、校内驾校等实习实训场所。学院招生就业处还为前来研学的70余名同学开展了专业宣讲与职业生涯指导。

通过交流探讨和研学活动,进一步充实了两校中高职一体化办学内容,为今后开展校际交流奠定了基础。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