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学院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部 门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启动准备会

作者:招生就业处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全力以赴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稳定就业,9月18日上午,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启动准备会。党委副书记赵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分别就2021届毕业生重点合作企业宣讲、全国百强县区专场招聘、大型综合招聘会筹备、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和就业工作“一把手”负责制的落实情况逐条作了详细说明。

赵彦军指出,2020年是一个不平凡的年份。面对新冠疫情,广大就业战线上的老师扎实细致开展工作,2020届毕业生第一阶段的就业工作告一段落,后续要继续开展好跟踪服务。由于就业工作有亮点,学院就业工作被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等中央媒体分别报到,极大地提高了学院的办学影响力。同时,我们也应该清醒地认识到,我们的就业工作依然有短板,这些不足仍需要花大力气跟进补齐。

赵彦军强调,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是要对照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继续以“技能就业,岗位圆梦”为目标,细化工作实施方案,重点做好未摘帽贫困县、建档立卡等重点群体毕业生的“一对一”结对帮扶,建立就业督办台账,加大跟踪服务力度,将各项就业目标全面落到实处。二是要在继续做好就业指导和心理辅导的同时,重点落实有升学意愿毕业生的摸底,选拔最优秀的教师进行公共课目培训,联合报考集中的本科院校,面对面开展“专升本”辅导培训。三是要继续从日常工作中落实“操场到职场四步攻略”,坚持做好求职简历、沟通技巧、形象礼仪、模拟面试四步培训,从细微之处入手,打造精细化服务。

会上,学院领导还与各教学系部党总支书记签订了《就业统计工作责任书》。

据悉,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于9月10日全面开始,近期主要以企业专场宣讲招聘、全国百强县区专场招聘为主。各教学系部也将陆续开展重点合作企业专场招聘活动。希望2021届毕业生及早动手,认真准备,随时关注“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云就业”微信服务号,以最好的状态面对求职招聘,早日落实就业单位。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