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学院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部 门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张掖市职教中心来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招生就业处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5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加强区域合作,促进中高职衔接,深度开展中高职一体化联合办学,5月24日下午,张掖市职教中心副校长王冠群一行3人前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纪委书记李自勇带领相关部门陪同交流。

在座谈会上,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杨旗琦首先代表学院向张掖市职教中心到访我院表示热烈欢迎,对张掖市职教中心近年来对我院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两校领导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办学体制与专业建设情况,并对今后的中高职联合办学的招生培养、升学等开展了交流。

座谈会后,学院纪委书记李自勇带领王冠群一行先后深入学校食堂、实训基地、校内驾校等地进行参观,实地考察了工业中心、3D打印体验中心、智能家居控制中心、电气实训中心、能源互联网中心、商科实训基地、汽车实训中心、工业机器人实训中心等实习实训场所。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