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学院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部 门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状况布点监测与报到派遣推进会

作者:招生就业处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0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19日,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状况布点监测与报到派遣推进会。党委副书记赵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系党总支书记、就业专职干事及招生就业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赵彦军指出,自今年3月教育部启动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布点监测工作后,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已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此项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理解布点监测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继续规范、准确、及时地做好就业数据监测报送工作。赵彦军强调,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是要充分利用好教育部24365招聘平台、省级招聘平台和学校“云就业”平台,对六类重点群体毕业生给予更多关注,采取 “系部领导盯班级”、“辅导员盯个人”等精准帮扶手段,确保未就业学生能够稳定就业、高质量就业。二是做好顶岗实习管理,充分利用“云就业”校级管理平台,发挥三级权限监督的功能,结合疫情控制情况,对外出实习学生采取系统化管理,做到实习过程数据化记录,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三是抓好毕业生报到派遣,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的相关要求,指导学生做好报到证派发地址的选择,尽最大可能使每一位毕业生满意。

会议还学习了《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开学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全校各院系、各专业的就业率和就业分布状况。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对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信息核查和报到派遣工作的通知》逐条进行了解释说明,并就一些就业工作事宜开展了讨论。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